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张征军走访调研沙市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3

       

3月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走访调研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陈志萍等陪同。

张征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沙市区崇文街道滨湖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认真听取管理人员对爱心驿站使用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阵地建设和配套设施情况。

张征军对沙市区爱心驿站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爱心驿站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工作;要加强对爱心驿站的日常指导和监督管理,提升职工普惠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让更多的户外职工知晓爱心驿站,让爱心驿站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群体的重要阵地。

下一步工作中,区总工会以突出职工需求为主线,以 “工会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务实高效”为工作思路,以“六有”及“七个一”为建设标准,深入实施爱心驿站的建设,争取在年底实现中心城区所有居委会辖内“爱心驿站”建设全覆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