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高启秀到洪湖市开展 “问计于基层”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1

     

2月28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到洪湖市开展“问计于基层”调研活动,洪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吕洪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威弘鞋业、通威饲料、跑马路社区职工综合服务中心、洪湖市职工文化服务中心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工资集体协商、母婴休息室、职工调解、职工文化服务中心运行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会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高启秀对洪湖市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要求,洪湖市总工会要加强职工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工会阵地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和覆盖面;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根据职工劳动者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服务好、维护好职工权益;用心、用情、用劲做好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助推我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