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郭红萍调研市发改委产业工会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01

图片4(2).png

2月28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市发改委调研市直产业工会运行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康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康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发改委机关工会及下属10家企事业单位的工会组织、人员配置、账户设立、阵地建设、福利保障等方面的运行情况;随后粮食流通执法督查科苏光华同志针对原粮食局下属的4家民营企业改制后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调研组就企业工会的管理完善和归属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充分了解了市发改委工会运行的现状后,结合民营粮食企业改制后工会管理实际情况,给予了充分建议,进一步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工会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