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黄石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来荆州调研党工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3-02-24

       

2月22日、23日,黄石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一行来荆州考察调研新就业形态党工共建及共享服务阵地建设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活动。

黄石考察团先后到荆州市顺丰快递、荆州工人文化宫、荆州市天天童趣孕婴童连锁公司、红星路骑手之家、荆州市宏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市保洁家政协会等地方进行了参观调研详细了解荆州市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中开展党工共建工作,“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具体举措和典型案例,以及荆州工人文化宫场馆建设、规划运营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多、启发大,荆州市顺丰快递红星路骑手之家党工阵地建设令人印象深刻,天天童趣宏泰物业、保洁家政协会的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互促互融的做法为黄石党工共建工作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峰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