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沈向荣调研新业态群体服务阵地建设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11-02

1667379446120708.jpg     1667379291356044.png

11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沈向荣一行先后走访红星北路骑手之家、荆州市网约车司机之家等工会服务新业态群体活动阵地,实地调研党工共建工作、阵地建设运行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等陪同调研

沈向荣详细询问了骑手之家、网约车司机之家阵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服务功能区布局及党工活动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解,充分肯定了工会为新业态群体送清凉、送温暖等关爱活动、党工阵地服务新业态群体发挥的重要作用及社会影响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加大对新业态群体的服务力度;要以党建促发展,找准结合点,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走街串巷的职业优势,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归属感。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推进新业态群体党工共建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持续优化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着力推动新业态群体积极发挥作用,通过党工组织同心合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奋力开创新业态群体党工共建新局面。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