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到荆州区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9-21

9月21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一行到荆州区调研工会工作。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航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张卫听取了荆州区工会工作情况和工会改革的情况汇报。

张卫充分肯定了我区工会工作和工会改革工作,他指出,荆州区工会各项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思路清晰、工作到位,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关于下一步工会改革工作,他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按期完成改革工作任务;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要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群团改革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抓好职工维稳工作,确保全区职工队伍的稳定;要切实做好“三转”工作,认真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真正到职工群众中去,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荆州区总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