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09

 

 

    4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曹宗振,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颖等公司党政工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无人机+”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快速响应监控中心,荆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与部分干部职工现场进行了交流,了解上述部门的工作职责,创新工作室研发现状以及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在调研汇报会上,通过观看荆州供电公司职工服务中心专题片——“群众路线的落脚点”,听取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和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汇报,官庆军同志对该公司的工会工作和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工会工作离不开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这一点在荆州供电公司体现得非常鲜明。公司工会工作亮点纷呈,有声有色。在调研参观和听取汇报中,感受到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成效显著,服务关爱职工有针对性,职工议事渠道畅通,技能运动会结合业务工作有特色,有创新,职工服务中心投入非常大,功能齐全。

最后指出,工会工作首要职责就是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希望深化“两赛一创”活动,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加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培育力度;要积极推进“互联网+”服务职工平台建设;同时,要增强工会工作品牌创建意识,增创一流,及时总结归纳好的经验在全国、省、市业务刊物宣传和推广,通过工会工作产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稳定职工队伍建设。 (市直属工会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