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蓝特集团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7-15

 

713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队到湖北蓝特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官庆军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检疫检测车间、职工活动室、职工食堂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职工的生活情况。在听取企业工会负责人关于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机构、职工福利、企业文化、回报社会等方面工作的介绍后,官庆军感到非常欣慰,特别是对蓝特集团创新制定的职工困难互助基金、职工健康基金、职工教育基金、职工创新奖励基金、职工孝老爱心基金、职工子女助学金、职工子女上大学奖学金等“七大保障基金”和职工子女放学后托管辅导“四点钟课堂”等一系列措施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一系列从物质层面和人文精神层面回馈员工的措施,在稳定员工队伍、激发员工工作激情等方面起到了明显效果。官庆军希望蓝特集团作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员工身体健康;要更多地思考顶层设计,拓展员工成长进步的空间和渠道。他要求工会进一步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及时发现和化解苗头问题,为企业稳定发展打好基础。(市总调研室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