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女工权益
市总培训经验受好评 多人受到省总表彰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02

 

在日前召开的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表彰大会上,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艳琼在会上代表市总工会作了题为“加大培训力度 提升综合素质”的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荆州市总工会在女职工培训方面的经验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会上还宣读了鄂工发〔20164号《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湖北五一巾帼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的决定》。荆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被授予“湖北五一巾帼奖(集体)”,同时授予“湖北工人先锋号”称号;武汉武商量贩连锁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沙市量贩店、荆州市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被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工人管理专员蔡艳丰同志、中国电信集团湖北省长途电信荆州传输局工会干事陈俊同志被授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市总女工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