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劳模工作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共赏荆州美景 喜看城市发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15-05-11

 

510日,市总工会组织110名全国、省、市劳模代表齐聚古城荆州,相约九老仙都,游园赏景、领略文化魅力,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

在历史悠久的古城脚下,观看一场气势恢宏的关公点兵表演;在绿意满园的湘东苑里,欣赏一曲悠扬楚乐;在烟雾飘渺的紫皇殿前,感受道家文化……优美的环境,精彩的表演,让劳模们感受到荆州的飞速变迁与发展。

“这是第一次来九老仙都景区参观,环境很漂亮,节目非常精彩。”来自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的汪洪亮,2012年被评选为市级劳模,他告诉记者,平时工作中压力比较大,来九老仙都景区游玩,可以放松心情,以便于接下来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同时他还特意带来相机,记录下景区的美景。

“太精彩了!”、“再来一个!”……在长生街的民俗表演处,精彩刺激的刀夹钉床、头顶开尺、银枪刺喉赢得了劳模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劳模游荆州,感受新变化”活动,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劳模协会共同倡导发起。前来游玩的劳模代表涵盖各行业,既有年过八旬已退休的劳模,也有80后劳模。(市总生产部供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