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最美建设者”职工手机摄影比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7

         

为深入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助力荆州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充分展现我市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工匠精神,讴歌建设者,激发广大职工为实现荆州振兴崛起建功立业的热情,2021年9月至12月,荆州市直属工会、建设银行荆州分行、荆州市摄影家协会、荆州市图书馆,联合组织开展了“最美建设者”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在市直各单位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各单位选拔推荐优秀摄影作品240余件。经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认真细致评审,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作品奖35名、优秀组织单位22家。

下一步直属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职工文化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不断开拓视野,提高自身素质,为加快推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