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工会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职工高质量就业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3-01

         

为缓解用工难和求职难并存的结构性就业矛盾,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春风送岗 能人返乡 就在荆州”的“春风行动”。

荆州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该项活动,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分别在万达广场举办2022年“春风送岗 保用工促就业”招聘会;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保用工 促就业”大型现场劳务交流会;沙市区总工会在全区10个镇、街道分别举办2022年新春招聘会,共有498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洪湖市总工会举办“新春送岗位 助力‘开门红’”大型招聘会。“春风行动”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和人民群众“就业难”问题。

据悉,今年“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目前全市共举办168场招聘会,994家企业提供54612个岗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