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到联系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3-04

a.jpg    b.jpg

3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领“双千”工作专班,到联系企业湖北汉辰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参加调研。

高启秀一行在企业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现场,详细解企业招工、职工队伍稳定、产品销路、技术改造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后。高启秀表示,将根据企业反映的困难,主动沟通协调,帮助解决面临的难题,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

据悉,该企业于2017年落户荆州开发区,主要从事于工业炉、碳纤维等产品的生产,年产值达2000多万元,年税收100万元左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