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庆“三八”游桃源小镇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9

a.jpg     b.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市总工会机关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体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上午,市总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同胞开展庆“三八”游桃源小镇健身活动。

石首市桃源小镇的大美春光中,女同胞们迈入了桃花山生态园的步道,观树、赏花、拍照、游乐,尽情享受着园区各种秀美的景色和踏青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此次“三八”游园健身活动,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既展现了女同胞们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今后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巾帼”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