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2020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举行
信息来源:经技部 |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9-2020年度“荆州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下午2点半,开场歌舞《大国工匠精神》拉开了此次颁奖典礼的序幕,颁奖典礼分为乐享生活、安居出行、技创未来三个篇章。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本年度授予了26名“荆州能人”荣誉, 52名“荆州能人提名”荣誉。“荆州能人”大赛涵盖餐饮服务、美容美发、气象行业、建筑装饰、汽车维修、建筑防水行业、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制造业等八个行业,选手们在各自的行业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匠人风采。

  在荆州,随着近年来深入实施的人才强市战略,我市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逐渐形成,产业工人队伍逐渐壮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努力磨练技能,提升技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技能型人才。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水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活动,为获奖选手颁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