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直属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9

    

888.jpg               

               

    为进一步加快融合,提高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解和认识。6月30日,市局在荆州市公共检测检验中心院内举办了“协力同心 砥砺前行”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了奔跑的兄弟、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三国争霸等四个活动项目,活动当天9个代表队,有3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荆州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团结、友爱、趣味、热烈、拼搏、向上”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恪尽职责,精心组织,高效运转,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运动员严格执行运动会各项比赛规程,文明参赛,充分展示我们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