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四大家”机关工会参加“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2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集中展现全市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主旋律,喜迎祖国70华诞,近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五一”参演节目的组织和选拔工作。

市直属工会积极响应“五一”参演文艺节目的有关要求,发动,并组织成员单位工会踊跃参加各类别节目报送。其中市委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办、市政协四家机关工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节目MV拍摄。

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声情并茂,用最饱满的激情和最真挚的祝福共同唱响心中的歌。该节目拟组织市直单位广泛参与,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荆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晚会上播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