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博物馆2018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3

       

春风送暖,百舸争流。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展示风彩,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4月23日,荆州博物馆举行了2018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绽放运动激情,演绎文博精彩”为主题,是荆州博物馆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是对全馆职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本次运动会别开生面,设置了“凝心聚力”“神来之笔”等5个趣味集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让大家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为更好地投入博物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