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调研洪湖群团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8-03-22

        

3月21日下午,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一行到洪湖调研群团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北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万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改革等工作。

袁德芳一行首先来到湖北济安堂药业有限公司,袁德芳边走边看边交流。企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技能比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袁德芳对企业在探索建功立业载体和方式、劳动技能竞赛、职工教育、困难职工帮扶活动、职工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工会工作、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万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职工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并深入企业车间与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万安石化设立职工有奖建议箱,组织职工开展技能比武,吸纳优秀员工入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洪湖市政协主席邹贤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洪云锋,洪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程云,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