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实地调研“五一劳动广场”建设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21

1710991377662388.jpg     1710991378258018.jpg

3月19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良才带领总工会工作专班与两湖公园项目建设负责人实地调研五一劳动广场”建设,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设计团队对照设计方案详细研讨劳动元素具体设置与规划细节,确保五一劳动广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周良才表示,建设劳动公园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价值理念的有效载体。要在和两湖公园现有建设不冲突的情况下,注重五一劳动广场”氛围打造,“五一劳动广场”整体设计规划要真正体现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氛围。要发挥功能作用,经常讲好劳模故事、经常开展劳动教育、经常开展文体活动,同时市民朋友都能感受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激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