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谁是你的“天选CP” 石首市总工会相亲大会浪漫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9

1710809495119159.png     1710809493108668.jpg

千里姻缘,心动桃源。3月16日,石首市总工会、石首市共青团联合举办桃花山旅游季相亲大会。来自石首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多名单身青年男女满载美好憧憬,齐聚桃源小镇相亲会场。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娥参加活动,勉励我市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们通过拆盲盒的形式找到各自的心动嘉宾。随后男女嘉宾面对面就座,通过品尝美食、聊天等开放式的互动体验,消除相互间的陌生感。在气氛的烘托下,勇敢的青年男女们开始主动介绍自己,大胆告白,宣告爱情宣言,现场气氛浪漫而热烈。

在集体互动游戏毛毛虫环节,青年男女纷纷骑上蓝色、红色的三条巨型“毛毛虫”,展开激烈赛跑。每条“毛毛虫”在“一二一”的口号中,向前、转弯、掉头,步伐整齐,努力冲向终点,大家都沉浸在游戏带来的快乐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以开放式的互动体验为主,为追求幸福和美好生活的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绝佳婚恋交友平台,让石首年轻血液更好地扎根石首、服务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