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书香卫健”翰墨飘香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10206490764760.jpg     1710206490970280.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文化素养和书法水平,营造卫健委浓厚的文化氛围,近日,市卫健机关工会联合行业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书香卫健”书法培训活动,机关干部及家属近30人积极参与。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副主任董军涛等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激励大家积极参与传统文化的学习。书法培训活动邀请到我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专家进行长期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书法的历史、发展、基本笔法、结构布局等基础知识。参与者根据讲座内容,进行实际书写练习,并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培训活动还将组织参与者进行作品展示,并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点评,促进学习与交流。

通过书法实践,机关干部们普遍表示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书写技巧得到了明显提升。活动不仅增强了参与者的文化自信,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活动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在展示良好形象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