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以雪为令 中国石化荆州分公司全力保障民生供应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3

01.jpg     1708671519961545.jpg

1708671520902075.jpg     1708671520917867.jpg

“我们连夜就出来铲雪了,在你们这里歇歇脚,喝点热茶,虽然天冷,心里挺温暖的。”2月22日9时许,中国石化湖北荆州江津西路加油站的爱心驿站里一片欢声笑语,环卫工人张师傅开心地称赞道。

为应对近期持续的冻雨降雪天气,中国石化荆州分公司以雪为令,全力保障成品油供应,22座爱心驿站和9座司机之家全面开放,免费提供休息、热水、方便面、洗澡、小药箱等服务。并在所属加油站免费提供热饮、方便油桶、简易修车工具、应急药品、厕所开放等便民服务。

该公司实时监控所属加油站的油气库存,不断优化车辆调度;并制定保供应急预案,针对特殊情况,在特定区域和加油站网点实施“以车代库”制度,在石首、公安分别部署2台、3台应急配送车,在仙桃沪渝、楚天高速站点部署2台应急配送车,根据需要随时调度,确保冻雪天气下加油站不断供。

荆州、仙桃和潜江地区有220多座加油站的成品油资源,均通过油罐车从荆州油库配送到站。自2月20日晚普降冻雪以来,该公司荆州油库每天清早组织突击队清除入库通道的地面积雪,确保一车车成品油安全出库,配送到全市各地加油站。

该公司还成立了11支共96人的党团员突击队,开展“党政协同多创效,齐抓共管保安全”行动,组织到加油站铲雪除冰、为市政铲雪车辆送油上门、服务过往司乘人员、开展安全巡查等帮扶行动。

“此次大范围寒潮来临前,我们闻令而动,荆州油库每天出库成品油70多车次,目前加油站资源非常充足。”中国石化荆州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梁卫华表示:“我们将强化应急措施,24小时全力保供应、保民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