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迅速行动再抗风雪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2

1708594107142865.jpg     1708594107113311.jpg

近日来,受寒潮影响,荆州区再次面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面对冻雨大雪造成的道路结冰等不利影响,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闻“雪”而动,迅速响应上级工会号召,按照区委要求,众志成城,再抗风雪。

2月22日早上8点,荆州区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的带领下,来到社区,按照要求,在社区分配路段,进行铲雪除冰。他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一点一点往前铲,直到中午十一点半才开始休息,下午两点,全体人员接着铲雪除冰,到下午五点,覆盖着厚厚冰雪的人行道慢慢露出真容。所有人员都是没有一丝怨言参与铲雪除冰工作,特别是在收获到路边商家的点赞后,所有人员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充满干劲表示明天接着干。

在这场再次抗击风雪的战斗中,荆州区总工会反应迅速,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与铲雪除冰。同时,区总工会也盯紧工人文化宫、工会驿站等职工服务场地,及时补充相应资源,保障户外劳动者的生活所需,为战胜冰雪灾害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