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李炜慰问省级劳动模范杨永智 调研指导基层工会抗灾救灾工作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2

1708593998119327.jpg     1708593999675599.png

2月21日下午,监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炜带领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红城乡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抗灾救灾工作,并慰问该合作社理事长、省级劳动模范杨永智

调研中,李炜实地查看合作社春节前遭受冰冻雨雪灾害的现场,详细了解农业设施受损情况和恢复重建面临的困难。李炜对合作社立足自身迅速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灾害损失的行为给予肯定,对合作社已经开展的温室大棚恢复重建、有序推进小龙虾苗种育繁推一体化项目建设、全力维护订单不降低社会服务化水平的举措表示赞赏,叮嘱合作社抓细抓小抓早应对新一轮冻雨天气,鼓励合作社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不误农时,恢复生产。李炜还对合作社基层工会进行了慰问。

李炜要求市总工会系统人员要多下基层、深入实地,宣扬正面典型,鼓舞精气神,指导各经营主体、各工会机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采取有力措施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最大能力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再造美好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