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喜讯 荆州区新增一家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4-02-19

1708330349108956.jpg     1708330349136643.jpg

近日,从省总工会传来喜讯,荆州区的谭要华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这是荆州区第一次获得这一荣誉。这不仅是对谭要华职工创新室的认可,更是对荆州区职工创新工作的高度肯定。

谭要华,省劳动模范,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职工,该公司在各级工会的支持下,成立了谭要华职工创新工作室,旨在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这次被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职工创新室,既是对其创新室取得的成绩的认可,也是希望继续发挥劳模的引领作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后,荆州区总工会将以这次命名为契机,继续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努力为荆州区培养更多优秀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大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