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强力推动职工服务阵地提档升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9-11

1694478818205347.jpg     1694478818602574.jpg

9月8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部长,现场查看机关院内劳模宣传墙和一楼职工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讨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布局及设计方案。

鄢青松广泛听取了班子成员和各部室长对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布局及设计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目前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鄢青松强调,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职工服务中心设立劳模会客厅,将机关院内劳模宣传墙打造成为展示全县各级劳动模范风采的靓丽风景线,培育职工文化思想道德新高地;二是各部室要提早做好谋划,合理进行布局,尽快拿出广告设计方案报办公室汇总,确保职工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三是要严格控制项目成本,在中标价格内完成升级改造。

2023年是全面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的关键一年,江陵县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职工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和劳模主题宣传墙建设,拓展职工服务载体,不断提升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