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会、站、家”一体化阵地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9-04

1693819304619141.jpg     1693819310131178.jpg

为扎实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推动“建会建家·共同缔造”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工会指导创建“会、站、家”一体化阵地建设。

组织基层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合聚高分子公司、白马寺镇桂花社区等地,察看“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示范点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听取了工会负责人对一体化阵地建设及规划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会站家”一体化阵地建设要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建好服务职工阵地,对原有阵地要做好提档升级,尽可能完善服务职工功能,为职工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工会服务。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工会组织规范化、服务职工多样化、职工之家标准化”,“会、站、家”三位一体的总体思路加快指导力度,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全力推进“会、站、家”一体化阵地建设不断扩面提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