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与年轻干部开展集中谈话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31

1693469064121736.jpg     1693469064368222.jpg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和培养,提高工作能力、办事效率,8月30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与年轻干部及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中谈话。

鄢青松听取了7名年轻干部及新入职人员从“工作体会感受、今后的打算、对工会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的汇报,通过面对面交心谈心,对每名同志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鄢青松强调,一要净化思想,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掌握领会悟透工会业务,在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有事能干、无事能思”,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三要爱岗敬业,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要主动作为,互相配合,提升境界,珍惜岗位;四要严守纪律,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有服从意识,一心为公,严守工作纪律,严守法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为江陵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