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助贫困学子圆梦!洪湖市总工会“金秋助学”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31

1693466439203884.jpeg     1693466439283192.jpeg

金秋助学,圆梦起航。8月30日,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爱心成就梦想 金秋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洪湖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活动。

仪式上市总工会领导在致辞中鼓励学子们要坚定信心、奋力向上、回报祖国;家长代表深情感谢党组织和工会的关爱;刚刚收到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代表黄同学,是连续7年接受工会资助的优秀学子之一,他表示:从本科到博士,很感谢政府和工会在我困难的时候施以援手,让我的大学求学之路更平坦,我将继续努力、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金秋助学”活动是洪湖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品牌工程。7月上旬市总工会启动金秋助学申报工作,经职工个人申请、基层工会审核公示、市总工会调查、审定等相关程序,最终确定了今年的助学对象50名筹集发放助学资金共计19.35万元,用实际行动帮困助学,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筑梦未来。解决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做实做强“金秋助学”这项工会品牌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