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的大学生们,金秋助学金来了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31

1693466155637128.jpg     1693466155183573.jpg

为落实党二十大精神、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荆州区总工会积极开展“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工作。8月29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带领金秋助学慰问组一行前往三户家庭上门慰问,为困难职工的子女送去助学金。

受资助的三位职工家长对总工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慰问过程中,吴长春对他们的家庭状况、子女的录取院校、所学专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鼓励各位大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将眼前的困难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抓住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国家,让自己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今年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区总工会通过前期精准摸排、入户走访,确立了“金秋助学”受助对象共50人,共发放金秋助学金20万元。其中,重点向“小三级”工会中的社区(村)工会新业态劳动者、灵活就业人员困难职工大学生子女进行倾斜。在全区工会系统广泛开展“建会建家·共同缔造”之际,同时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共享社会发展成果,让每个困难职工家庭都能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