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共赴七夕 汇聚良缘——荆今荆世 爱在洪湖”2023年洪湖市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4

1692844220118410.jpeg     1692844220545987.jpeg

8月22日晚七点,七夕节,洪湖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举办的“共赴七夕 汇聚良缘--荆今荆世 爱在洪湖”2023年洪湖市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洪湖龙街渔米添福三楼宴会厅幸福开启。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在此,共赴这场“爱情之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乐队助唱、传递情缘、互动游戏、手工DIY等四个游戏环节,男女嘉宾踊跃参加,展示自我,从陌生到相识,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名青年职工互留了联系方式,整场活动轻松愉悦,充满欢声笑语。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举办形式新颖且气氛活跃的联谊交友活动,为青年职工扩大交友空间,搭建交流平台,并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恋观,为推进洪湖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