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4

1692841525316713.jpeg     1692841525722890.jpg

为扩大单身青年职工交友圈层,帮助单身职工树立正确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价值观和婚恋观,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8月22日,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举办“荆生荆世·爱在江陵”七夕联谊活动,主动担任“工会红娘”角色,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问题。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了诗对情缘、鹊桥相会、通关汉服之旅等节目,领略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魅力,随后开展了跳蹦蹦床、合踢足球、射箭、投壶等趣味活动,青年们在小组合作、相互协作中逐渐熟络起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和了解。活动最后单身青年职工们纷纷将手中鲜花送给自己心仪对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幸福的机会。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搭建平等、真诚、轻松的交友联谊平台和自我展示平台,积极为广大单身职工们搭起通向幸福的鹊桥,用心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