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新型反诈防骗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4

1692841125647929.jpg     1692841125274327.jpg

开学之际,江陵县总工会为进一步加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提高大学新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自我防范意识8月23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新型反诈防骗知识讲座,邀请荆安律师事务所王松陵律师,为参加助学资金发放仪式的学生代表,传授反诈防骗知识。

王律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以案普法,为在场的学子们解读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教育广大学生尤其要提防网上兼职刷单返利、注销“校园贷”、网络游戏虚假交易等诈骗手段,不要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深陷其中,“贪小利吃大亏”。呼吁大家不听,不信,不转账,不轻信QQ和陌生短信,不点击陌生链接,紧绷安全之弦,增强防范能力,从源头上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剖析精准到位,贴近生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子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及危害,提高了防范诈骗风险的能力,为学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理性的消费观。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将安全防范意识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