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我的航天梦”——航天南湖公司开展职工亲子暑期绘画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8-21

1692608804559929.jpg     1692608804774442.jpg

为进一步弘扬航天文化,8月19日,航天南湖公司开展“我的航天梦”主题职工亲子暑期绘画活动。

职工们纷纷带着子女参加这场亲子活动,两代人一同描绘心中的“航天梦”。其中,有冲出地球的宇航员,有直冲云霄的“航天南湖号”火箭,还有遨游太空、搭配国旗和长城等元素的“神舟”系列飞船,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无不展现出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和一颗“浪漫”的童心。

在亲子活动中,小朋友们享受了创作的乐趣,家长们收获了亲子互动的愉悦,所有人都深刻感受到航天文化的熏陶。这一刻,我们绿意盎然的航天南湖厂区,因为又一次见证了许多真挚的笑容,点缀了更多的人文色彩。

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开展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助力营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生活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