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市总工会就“共同缔造”区域商圈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到沙市区调研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85331851497920.jpg     1685331868684678.jpg

5月2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带队到沙市区中山街道梅台巷社区就“共同缔造”区域商圈共享职工之家建设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陈群超、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翔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沙市区共享职工之家活动建设情况的汇报,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活动预计覆盖人群、阵地如何运转等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石涛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大党委的作用,在“两新”党组织基础上成立以商圈行业分类的联合工会组成的区域工会联合会;要发挥地域优势,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发挥辐射周边商圈楼宇的作用,打造好中心城区首家共享职工之家;争取在最快的时间里把共享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建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职工最可信赖的共享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