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9

1685331560821820.png     1685331585963438.png

5月25日晚间,公安县九阳大酒店5楼会议厅热闹非常,县总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宣讲走进邮政分公司,进一步推动全县各企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力,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器乐合奏《幸福年采茶舞曲》、公安道情《全民上阵防网骗》、京剧红灯记片段《痛说革命家史》、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把“官方话”转换为“家常话”,用“小舞台”讲好“大道理”,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今年,公安县总工会已经组织多场次文艺宣讲进基层、进企业,通过“文艺+宣讲”等新形式,创造公安宣讲新特色,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