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协调会,有关单位、相关部室责任人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介绍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方案,重点围绕协商内容和实施阶段作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造类成果奖励、技术技能类津补贴、技能比武竞赛激励、学历素质提升津贴、荣誉类专项奖励、股权激励等制度、优化工资结构等七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态全力做好集体协商,为洪湖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室,要行动起来,不断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的实施。要充分认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性,站在洪湖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加大工作力度。要着力提升工资集体协商的整体水平,加大部门联动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总结引导力度,及时发现和宣传典型做法和总结经验,引导更多企业参与进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