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举办“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2023年青年职工联谊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5-22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单身青年职工,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贡献力量。5月19日下午,荆州区总工会携手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工会、荆州区东城街道妇女联合会、荆州市白天鹅家具广场有限公司、荆州市凯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2023年青年职工联谊会,来自荆州区各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旨是弘扬婚恋新风尚,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荆州高质量发展当中来。

活动现场,男女职工们踊跃登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还进行了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抓手指、歌词接龙、击鼓传花、猴子上树、你画我猜等游戏轮番上演,现场互相交流,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青年职工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相互协作、打开心扉,让他们既放松了身心,又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勇敢的表达真心,觅得良缘。

活动结束后,单身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为他们搭建了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更为他们排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拓宽了交际面。下一步,荆州区总工会将根据职工诉求,积极加强与各单位、各企业的交流,为单身职工搭建更多平台,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