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3

1679625341109774.png     1679625341797249.png

为了不断提高女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女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3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组织女职工代表开展了“玫瑰书香•悦读悦美”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廖亮首先分享阅读心得并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提升素质,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绽放芳华。全体女职工也热情高涨,积极地交流阅读心得,分享阅读的快乐,畅谈感悟。踊跃的分享着在党史中汲取的前进力量,在英雄故事里体味的家国情怀,在劳模工匠精神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美篇中沉淀浮躁焦虑的心态及收获的点点滴滴幸福感。大家感受书香魅力,一起度过了一段温暖、甜美,充满意义的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勤于阅读、善于思考、精于总结、不断提升、更好的建功立业、奉献新时代的饱满热情和精神风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