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为“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授牌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3-23

     

3月23日上午,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为荣获湖北省“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监利市人民医院授牌,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贺章华代表市总工会向监利市人民医院表示祝贺,他表示,监利市人民医院是荆州市唯一一家荣获“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的单位,为全市基层工会民主管理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人民医院能坚持把厂务公开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当好全市基层工会民主管理的“领头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