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沙市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1月29日,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沙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市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沙市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北京中路美佳华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共有100多家企业招聘,涉及酒店服务、机械制造、电子商务、服装、家政等近百个工种,吸引前来求职者及咨询人员涵盖了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近200人达成求职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同步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农民工法律咨询服务行动,设立咨询宣传台,发放《工会法》等法律手册50余本。

此外,全区各镇(街道)工会也相继在各自辖区的人才劳务市场举办工会专场招聘会,多渠道、全方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在自己家门口获得满意的就业岗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