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声声祝福沁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20

     

1月1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地铁公司工会启动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少华带着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集中走访慰问了在岗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失独家庭、军属和优抚对象。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退休老职工、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今年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退休职工家属。

在集中走访慰问现场,王刚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尤其是在2022年接连不断的疫情影响下,能够克服困难,完成运量760万吨的历史好成绩,大家做出很大的贡献。

王刚希望2023年公司上下一条心,努力完成全年运输增长10%的经营目标,创造效益回馈职工。最后,王刚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心、阖家幸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