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9

     

为更好服务新就业形态群体,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当好服务职工群众暖心的“娘家人”。1月16日,监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炜率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一行到访监利点点明智家政服务公司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服务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李炜一行先后同公司安保、家政、月嫂、保洁、环卫等部门新业态劳动者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所需所盼,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为建设美好监利添砖加瓦。

在新的一年,监利市总工会将组织“送温暖服务季”等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继续加大对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维权工作,拉近工会组织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距离,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