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举办2023年特色年货节暨“春风行动”招聘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9

图片1(1).png

认真落实稳就业、促消费、保民生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的经济回暖复苏和群众就业创业,中共监利市委、监利市人民政府举办监利市2023年特色年货节暨“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监利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1674098532209177.png     1674098532766525.png

本次活动设置各类展位120个,举办企业展销、产品推广、直播带货带岗、送春联、特色小吃免费品尝等十多个专场活动。本次共65家企业参展,包括农商互联、老字号、荆楚优品、电子商务、外贸、一镇一品等企业41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7678个就业岗位,涉及纺织服装、造纸、医疗、玻铝、光电、食品加工等20多个行业。

此次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招商促进企业回归,调节返乡企业家创业用工需求,促进农民工返乡就近就地就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监利市总工会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社会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工伤保险等宣传,积极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努力搭建广大职工群众的“暖心桥”,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