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南桂铝业集团参加省总工会“双创项目成果对接活动”引关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月13日上午,武汉国展中心,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的“全省职工双创项目成果对接活动”中,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产品在先进制造业专场展出,引起广泛关注。

此次展出活动的主题是“聚力赋能促发展,启航创双新征程”。南桂集团展出的新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汽车轻量化用铝产品。公司人事部经理吴文龙在展会上作了创业计划书说明。带队参展的南桂集团工会主席彭爱红介绍,南桂铝业发展太阳能光伏产品的优势,是有自己的光伏发电项目和太阳能深加工厂。在光伏发电领域,南桂集团现有合作伙伴包含天合光能、晶科绿能等几家上市公司,双方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图片7(1).pn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参观了南桂集团产品展台,对南桂集团科技研发促进产业转型产品升级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