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举办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两级工会推进新业态群体集中入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沙市区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1月13日沙市区总工会在荆州市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沙市区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入会仪式。

活动现场,荆州市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沙市区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加入工会组织倡议书》,50余名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进行集体入会宣誓。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波,锣场镇党委副书记黄小静等领导物流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发放入会关爱礼包。

黄乐春代表区总工会向加入工会组织的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沙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关爱职工,真诚服务,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真正把工会建成广大职工最信赖的“娘家”

沙市区总工会、沙市区交通运输局、荆州市邮政管理局、沙市区锣场镇等有关领导及荆州市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物流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