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励精图治 筑梦未来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73851547624477.jpg     1673851547126982.jpg

2023年1月14日8时30分,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六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医院工作会。医院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共商发展大计,齐绘医院蓝图。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市总工会副主席石涛、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龚汉莉、市总工会基层部陈群超部长出席会议。

1月14日上午,大会听取了院长孙亚凌作《笃定信心,抢抓机遇——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医院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彭玲莉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肖厚平作医院2022年财务决算与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上,姜桂峰代表市卫健委向荆州市二医院在过去一年为荆州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无私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带病坚持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姜桂峰表示市二医在学科发展、特色办院、深化医改、医院管理、增加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上成绩突出,二医人“严谨博学、崇德尚能”的精神面貌赫然在目。相信百年二医在大家的不懈奋进、开拓进取中,一定会迈向新的台阶、再创新佳绩。

市总工会副主席石涛希望,荆州市二医院党委和行政班子要更加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认真听取工会的建议意见,及时帮助解决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医院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职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积极研究探索医院工会工作新路子。医院广大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医疗水平和医德素养。

根据大会安排,按部门分五个讨论小组就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1月14日下午,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分量的宝贵建议与意见;职代会主席团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彭玲莉反馈小组讨论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2022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与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大会还对“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职员”、“优秀管理者”代表进行了表彰,最后党委书记杨学武作总结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杨学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两点感触:一个是“实”,去年一年成绩实实在在,毫无水分。今年工作的安排高标务实,实在可行。希望会后按照计划的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争取年终取得实绩。第二个是“真”,在整个会议期间,大家展露真情。分组讨论,大家毫无保留,敞开胸怀,讲真话。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保持这种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全院营造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用真情团结身边的同志,用真心去服务我们的病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