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地方铁路公司两名职工走进长江大学进行宣讲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70488029159088.jpg     1670488029401056.jpg

近日,荆州地方铁路有限公司机务段运转车间主任颜伟、基建段技术室主任代国豪两名职工受邀走进长江大学讲堂,向经济管理学院140多名新生讲述荆沙铁路故事、传播国有企业声音、展现当代工匠形象,受到长大学生的热议,得到学校领导高度肯定。

颜伟、代国豪是地铁公司“职工宣讲团”骨干成员,在今年公司组织的党员培训宣讲中展露头角。长江大学教授、挂职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杨庆芳,在检查荆沙铁路安全生产时,表达“希望加强校企互动”的意愿后,公司向她推荐了以上两名宣讲团成员。

颜伟以个人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从动力更新看企业发展”的故事,代国豪则通过系列照片介绍“荆沙铁路发生的变化”。荆沙铁路艰苦奋斗的历程、由弱到强的发展,通过两人质朴的语言、深情的讲述,赢得学生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学生在学院新闻网站,以《企业文化进校园 企业精神促培养》为题,详细介绍了活动全过程,不少学生在分享会结束后纷纷表示,聆听他们的奋斗故事感触很深,作为当代大学生,将以他们为榜样,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