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 法治宣讲进机关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70468715755552.jpg     1670468715756670.jpg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12月6日,区总工会协同区妇联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宣讲进机关专题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主席徐斯斯就《民法典》中婚姻家庭关系、遗嘱继承和遗赠、房屋租赁和物业服务等常见法律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例举与职工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例子,使大家明白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加深对《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

活动要求,要充分认识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的深远历史和现实意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探索创新普法工作机制,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依法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进我区法治化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